上一篇: 合理用药重点监控20个药品 下一篇: 30个城市开启DRG医保支付新模式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2019全国基层心血管病综合风险管理大会暨第十届全国高血压基层防治大会在太原召开
2019-06-29
来源:慢病界
10521
1
2019年6月29日,全国基层心血管病综合风险管理大会暨第十届全国高血压基层防治大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

  

为配合“分级诊疗”,响应“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的号召,国家心血管病中心自2016年发起并开展了基层心血管病综合风险管理项目。为了持续有效地促进项目的开展,宣传心血管病防治理念,提高基层心血管病综合风险管理能力,2019年6月29日,全国基层心血管病综合风险管理大会暨第十届全国高血压基层防治大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

大会总结了以往的实施经验,进一步促进和推广心血管病危险因素干预措施在基层的转化与应用。邀请了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社区防治部主任、北京高血压防治协会会长、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王增武教授,中国高血压联盟前主席、北京高血压防治协会 常务副会长、北京安贞医院原副院长吴兆苏教授等全国相关领域著名专家授课,针对心血管病相关危险因素的规范管理、心血管病实用技术的操作解读,以及临床研究新进展、新技术、新方法和学术热点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