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慢病界所涉及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道、图片、声音、录像、图表、广告、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均属本站成员原创、整理或由专业人士投稿而来,版权归作者与本站共同所有。未经慢病界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慢病界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慢病界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对于慢病界已经书面授权的媒体、机构、个人,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慢病界”及作者名字。

  2. 对于“慢病界”发布的作品,本网站受著作权人委托禁止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书面授权的情况下转载使用。

  3.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和传统媒体,我们转载的目的是用于信息交流与讨论,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4. 由机构或者个人通过“自媒体平台”自行上传到本网站的内容,本网站不对文章内容的知识产权是否侵害到第三人的权利承担任何的责任或者提供任何的保证。该责任由上传者本人承担。但本网站有权在核实确实侵权后,予以删除文章。

  5. 擅自使用慢病界名义转载不规范来源的信息、版权不明的资讯,或盗用慢病界名义发布信息,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 如果有认为本网站发布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010-64262704 我们将尽快予以回应并处理。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慢病界网站所有。法律顾问: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