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高血压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医生强调:少碰这四种食物,别大意了 下一篇: 体内血脂过高的人,5个症状会时不时“知会...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血管一天比一天堵,只因三种食物顿顿在吃,40岁以后一定要检查
2018-11-09
来源:
11918
0
体检的时候发现自己血管堵了,以为没什么大事,回到家之后依然我行我素,随着时间的推移,再去复查的时候,发现血管堵的更加严重,这是怎么回事?

  


2-1.jpeg

体检的时候发现自己血管堵了,以为没什么大事,回到家之后依然我行我素,随着时间的推移,再去复查的时候,发现血管堵的更加严重,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说,归根结底在于每天所吃的食物,有些食物看上去没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坚持吃,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加重血管的负担,引起血管狭窄,甚至血栓。

 

第一,油炸食物,很多人喜欢吃油炸食物,早餐的时候油条油饼,中午的时候炸鸡,炸鱼,晚上的时候再来点油炸小馒头,油炸谁叫,可是顿顿这么吃,血脂却很容易升高,随着时间的推移,多余的脂肪颗粒会沉积在血管壁上,导致动脉粥样硬化。

 

2-2.jpeg

第二,高脂肪食物,很多人特别喜欢吃肥肉,比如红烧肉,也有很多人,喜欢用猪油炒菜,也喜欢猪油拌粉,猪油拌面,但是这么吃,血脂也会很高。

 

第三,烧烤类食物,很多人喜欢吃夜宵,而烧烤成了首选,但是烧烤对身体的毒害,也绝对不亚于前两种食物,不仅容易诱发高血脂,血管狭窄,还会诱发癌症。

 

对于血管不好的人群,如果不能改变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随着时间的推移,血管就会一天比一天堵,到时候出现急性血栓或者心脑血管疾病的时候,后悔都会来不及,所以40岁以后,一定要定期检查一下血管。

2-3.jpeg


来源   搜狐健康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