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公卫院长齐聚北京 共话慢病管理热点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 关键词: | 发布时间:2023-07-05
  

     649d5ce1a310ba946e352cea.jpeg      

中国日报6月29日电 2023年7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联合多家专业机构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将在北京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推进智慧慢病管理,赋能数字健康发展"。大会将邀请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权威专家学者,以及基层医疗卫生、健康行业、传媒等领域嘉宾代表,就数字健康时代的慢病管理等重大议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与经验分享活动。

在7月21日上午大会主论坛"院长沙龙"环节,来自五所国内顶尖院校的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将齐聚一堂,共话慢病管理热点议题。届时,包括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梁万年、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詹思延、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群公学院执行院长杨维中、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何纳、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吴息凤等多位权威专家,将立足各自研究领域,围绕"慢病管理与重大公共卫生挑战"相关话题,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圆桌讨论,分享各自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内参会人士一道,共同探索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与慢病管理协同发展的新方向、新思路、新路径。

据悉,第十三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将设置议题丰富的主论坛及平行论坛,同步建立开放融合的技术交流及展览展示渠道,为与会的医疗卫生行业相关单位及人员提供专业、权威的交流、分享平台。


阅读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