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微生物与儿童哮喘的发生与发展(一) 下一篇: 马晓伟主任访问阿尔巴尼亚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慢病耕耘十余载,助推建设示范区
2019-05-25
来源:慢病界
10796
0
“致力慢病综合防控努力耕耘十余载可圈可点;助推示范建设积极参与不懈努力持续作贡献。”

  

  “致力慢病综合防控努力耕耘十余载可圈可点;助推示范建设积极参与不懈努力持续作贡献。”


  上海市健康教育所顾学琪教授文笔功底可谓深厚,从他发给第十届慢病管理大会的大会寄语中可以看出,语句朗朗上口,紧扣中心。


  顾学琪教授是国家慢病防控示范区专家组成员,常年奔波在各地慢病防控示范区的评估、验收、复审现场,为国家的慢病防控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慢病界助力顾教授一起推进国家慢病防控示范区建设,并且在顾老的指导下编写了《中国慢性病防治最佳实践特色案例》与《中国慢性病防治最佳实践核心案例》,两书收录了各地有特色的示范区建设案例,值得慢病防控建设借鉴,两书均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国家慢病示范区建设的目标是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政府责任,创造和维护健康的社会环境,培育适合不同地区特点的慢性病综合防控模式,总结推广经验,引领带动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降低因慢性病造成的过早死亡,有效控制慢性疾病负担增长,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525164018.jpg微信图片_20190508160210.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