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我教父亲实现“糖”“心”和谐 下一篇: 儿童高血压治疗与妊娠高血压----- 中...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广州南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亮相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慢病产业展
2019-03-22
来源:
10708
0
  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广州南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即将亮相本次大会慢病产业展板块,展位号B9,欢迎新老客户莅临。

  广州南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医疗器械产品为核心,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医疗健康产业公司,是南雪集团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板块。

image001.jpg

  该公司专注于大健康科技领域,大力规划和实施自主医疗器械品牌的产品研发和技术积累,拥有一支资深科研开发队伍,引进国际先进高科技研发设备,以各种健康需求为基础,坚持创新和多元化发展,创造了具有领先地位的家用医疗器械产品。在互联网大背景下,整合了互联网发展市场优势,全面开展智能医疗运营模式,倾力打造以物联网技术、云服务、IT基础设施构建等技术综合的个人健康管理智能平台,并在专业医疗领域实现大数据价值延伸,建设互联网+智能医疗生态链,实现精准营销,精准服务,持续发展,为广大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致力于提供更完善的健康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

image003.jpg

  未来,该公司将继续以自身优势结合南雪集团资源,不断创新商业发展模式,提供具有特色的优质服务,打造更加专业化、领先性的高科技产品而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110104432.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