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海鲜味美,食用有讲究 下一篇: 春节期间,三高人群饮食注意什么?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春节期间,三高人群饮食注意什么?
2019-02-07
来源:
10499
0
所以在春节期间,各种人群特别是跟慢性疾病有关的人群,要尽可能保证生活起居的正常化,按时睡觉,按时起床,按时吃饭,适时锻炼。   第二,饮食也是“三高人群”需要密切关注的。外出聚餐不要吃太多,糖尿病患者应该减少酒精和碳水化合物的过多摄入;高血压患者应该关注盐分的摄入;高血脂人群应该关注油脂的摄入,油炸油煎的蛋糕点心不要摄入太多。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在节日期间依旧保持身体健康。

  

  每逢春节,三高人群的病情就容易波动。对于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的“三高”人群来说,美酒佳肴是最危险的健康杀手。3-3.jpg

  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副主任陈伟教授解释,的确,春节对于每一位“三高”患者而言都是一种挑战。因为春节就意味着我们生活不规律,而三高人群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生活规律。

  所以在春节期间,各种人群特别是跟慢性疾病有关的人群,要尽可能保证生活起居的正常化,按时睡觉,按时起床,按时吃饭,适时锻炼。3-2.jpg

  第二,饮食也是“三高人群”需要密切关注的。外出聚餐不要吃太多,糖尿病患者应该减少酒精和碳水化合物的过多摄入;高血压患者应该关注盐分的摄入;高血脂人群应该关注油脂的摄入,油炸油煎的蛋糕点心不要摄入太多。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在节日期间依旧保持身体健康。


  来源 搜狐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110104432.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